球体咕噜噜—法外狂徒

叫我球体就好,不用叫太太,也不用使用敬语🐳
刀乙刀片千千万,球体怕得占一半(来自某姐妹)

我的写文底线

先说一下,我以下的文字有些语气生硬,用词直接,但我本身并不是这样的性格ԅ(¯ㅂ¯ԅ)

我是球体,直接叫这个名字就可以了,不需要叫太太,也不用使用任何敬称ԅ(¯ㅂ¯ԅ)

写文底线(我不会用我的底线去衡量别人)

绝不以写文为借口吃人血馒头
 绝不在文中宣传消极,负面观念
 绝不开童车,刀婶一致
 绝不在文中将突破道德下线的内容视为中立或正派行为(例如乱 伦 Q J 猥 亵)
 绝不写敏感题材(暗讽当下政治,社会状况)
 绝不会在文中内涵任何人,任何文

我的文中,出现的人物观点,以及全文的价值观念,和我本人价值观念无关,只是为了顺应剧情而构架


做人底线(我会用它判断能否与你相处)

1.绝不辱华

2.绝不人身攻击/网络暴力/人肉,更不会侮辱任何人的家人

3.绝不将恶意加之于他人


我的语气有些严肃了,但迫于无奈,我的底线不能因为我一次次做好人而放低。
 我是一个温和的人,真的真的ԅ(¯ㅂ¯ԅ)

以上

评论(3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