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体咕噜噜—法外狂徒

叫我球体就好,不用叫太太,也不用使用敬语🐳
刀乙刀片千千万,球体怕得占一半(来自某姐妹)

我的自我介绍(・◇・)

大家好,我是球体!

这个号会用于发布文章(和图)之类的,就是产点粮食的(・◇・)

目前只待在刀男坑,秋田太郎双担,同担完全不拒否

但是我不是要和他们睡觉的意思,不是恋爱的那种喜欢ԅ(¯ㅂ¯ԅ)

AND 叫我球体就可以了,不要叫太太,也不用用“您”称呼,太抬举我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别的绰号 球球 滚滚 拖拖 更更 等都可以叫

如果对我的文章有建议或者想法,欢迎随时找我,不用担心我生气,我很需要意见的!

微博 球体咕噜噜

重中之重!

不写童车!!绝对!!不写!!绝对!!

不写乱伦!!绝对!!不写!!绝对!!

这是我最最最最最低的底线了!!NO!!
催更可以,不可以打我的QQ电话,也不要每天催每天催
如果我答应写你的点文,向你征求意见时,请你认真想一下,不要一句句不加思考的“无所谓”丢过来,这样的话,我是不会再继续写的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