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体咕噜噜—法外狂徒

叫我球体就好,不用叫太太,也不用使用敬语🐳
刀乙刀片千千万,球体怕得占一半(来自某姐妹)

庆祝刀男夜战演练拿到了号叔嘿嘿嘿!!逆卷家的幺子讲真在游戏里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剧情把他内心的悲伤和怨恨体现的超级棒!但是动画就偏向于他性格中的暴戾与冲动。六兄弟里他不是我最喜欢的【第一名修大人不解释⊙▽⊙】,但是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,游戏BE被父亲杀死的那一段挺戳我心的。
这次的工具 卢卡斯12色,大千速写本180g,梵高6号【买颜料送的那个】和小依云【是真的叫的吧?】原图是官图,因为我是临摹的明信片,这里就不放出原图了。
最后说一句,勾线笔拯救一切,不然我那乱七八糟的头发要废……混色失败的衣服要废……涂错颜色的眼睛要废……
总结一下,就是,嗯,画画没有一次成功的,但总有办法拯救√【嘿嘿嘿⊙▽⊙】
你问我为什么不画刀男画魔恋?
啊……我也不清楚诶……【(┯_┯)】
以上,欢迎找我玩呦!

评论
热度(13)